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封麥 天燈護持 粉絲搶拍照珍藏回憶

江蕙將麥克風放進水晶珠寶盒中,蓋上、鎖上。(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天后江蕙封麥的「祝福」演唱會今晚在她的故鄉高雄畫下句點,結束的也是她44載藝界人生。

江蕙將麥克風鎖入珠寶盒,正式封麥,雙手將鑰匙護持在心口。(寬宏)

江蕙再次鞠躬謝謝歌迷,堅定轉身告別,而會場上方,除了天燈外,還有1萬支相同造型的鑰匙從天而降,粉絲和她一起護持、珍藏44年的美好。(記者張忠義攝)

開場,江蕙就在這25場的最後一場首次演唱「藝界人生」,以曲抒懷,快轉酸甜喜悲的歌壇人生,背後的弧型LED打出「最後一晚的藝界人生,最後一次享受你們的掌聲」字樣,逼出全場眼淚。

江蕙再次鞠躬謝謝歌迷,堅定轉身告別,而會場上方,除了天燈外,還有1萬支相同造型的鑰匙從天而降,粉絲和她一起護持、珍藏44年的美好。(記者張忠義攝)

江蕙最後一場結束,大家拍照留戀。(記者張忠義攝)

眾所關注的「封麥」儀式,江蕙也在最後一曲「幸福的溫度」唱完後,把最寶貝的「玩具」─麥克風,緩緩放進水晶珠寶盒中,蓋上、鎖上,雙手將鑰匙護持在心口。

江蕙再次鞠躬謝謝歌迷,堅定轉身告別,而會場上方,除了天燈外,還有1萬支相同造型的鑰匙從天而降,粉絲和她一起護持、珍藏44年的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