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演鬼新娘 真實撞鬼經歷嚇死人

劉樂妍在網路劇中挑戰鬼新娘角色。(水舞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前「女F4」團長「Fanny」劉樂妍肖想「台灣新鬼后」寶座,鬼月挑戰禁忌,接拍網路劇《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飾演鬼新娘,光上妝、換衣就要花上2小時。她跟眾演員空檔時還大談靈異體驗,真實事件講出來嚇破膽。

劉樂妍說,以前她跟女F4其他團員在台東渡假中心出外景,晚上4人睡同一間和室,她睡在最外面。恐怖的是,整晚她就看著睡最裡面的團員Stacy旁邊站著一個「人」,她整晚跟那個「人」大眼瞪小眼對看,想叫卻叫不出來,頻頻作惡夢。

最後她被睡在旁邊的團員Tiffany打醒,醒來後就抱著Tiffany狂發抖,無法再入睡。隔天一早她跟其他人提起,才發現只有自己跟Amy被鬼壓,Stacy跟Tiffany都沒有感覺。不過劉樂妍也說就看過那麼一次,應該不是靈異體質,她還開玩笑說當窮鬼沒房子住比沒見鬼可怕,只要不是買到政府登記的凶宅就好。

劉樂妍光是換裝、化鬼新娘妝就要花費2小時。(水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