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味餅乾太夯遭仿冒 謝霆鋒氣到心痛

謝霆鋒親自操刀,研發特製餅乾。(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從謝霆鋒以《十二道鋒味》贏得男神封號後,除了續拍第二季之外,節目甚至推出謝霆鋒親自研發的餅乾以及多種周邊商品,配合公益,讓節目越來越受歡迎,不過由於餅乾太夯,導致中國各地出現「山寨品」,謝霆鋒得知後相當憤怒。

謝霆鋒近日為節目推出主題曲《回甘》。(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謝霆鋒的自創品牌「鋒味」餅乾以及特別為中秋佳節研發的月餅乾引發搶購潮,銷售創佳績,不過有粉絲發現有不肖人士販賣山寨品餅乾,不僅在包裝、餅乾形狀上都有九成相似,謝霆鋒得知後相當憤怒以及痛心,不過他也擔心被騙的顧客因食用了假貨而影響身體健康,目前品牌公司已打算用法律喝止山寨歪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