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億頭彩 「王大陸」能給靈感?

民眾瘋簽「大陸牌」。(記者趙世勳射)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威力連摃39期,今晚26.5億頭獎獎金必定吸引許多人前往購買,「中華民國公益彩券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飛來發彩券投注站」老闆黃有忠表示,近來不少買客都是包牌,其中也不乏知名藝人等,大家都抵不了26億的誘惑!

有趣的是,也有不少人問黃有忠「明牌」,但黃有忠覺得買客自己都獨具創意,像最近有人會用「小英」蔡英文、洪秀柱、宋楚瑜的筆劃數,也有人會用今天的日期、摃龜的期數等等,所以若覺得目前《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很紅,用該片票房數字3億,或者王大陸的筆劃數,也未嘗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