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抬頭!跟帥哥們一起看天空

王大陸感性邀粉絲跟他一起看看今天的天空,讓粉絲超興奮。(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下午台北的天空很不一樣!高積雲佈滿天空像一塊塊棉花糖,王大陸、姚元浩、蔣卓嘉等藝人都在臉書上傳天空照片,讓迷妹們溶化直呼:「跟你在同一片天空下好幸福!」

王大陸形象性感,講話有時卻很感性。(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王大陸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竄紅,一身性感肌肉的他其實有感性的一面,他在臉書上邀粉絲一起抬頭看看天上,「原來我和喜歡的那個女孩,正在看一樣的星空」。讓一票粉絲看了好興奮:「我們看一樣的天空耶,覺得好幸福」。不過也有粉絲幽默回應:「可是太宇,這些是雲不是星星」。

姚元浩表示,今天的天空很美,問粉絲們有沒有看見。(取自臉書)

姚元浩也在臉書上傳照片,問粉絲們:「今天的天空很美你們看見了嗎?」粉絲們除了讚嘆天空漂亮,也紛紛po出自己在台北各地拍到的照片。歌手蔣卓嘉想像力豐富,還戲稱今天「天上好多水母」。

姚元浩的粉絲也上傳自己拍攝的台北天空,跟藝人互動。(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