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國片廝殺 胡瓜槓上豬哥亮

《大尾鱸鰻2》殺青酒  豬哥亮 郭采潔 王彩樺 連靜雯 素珠 康康 陳博正(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暑假大片檔期剛過,春節賀歲片的前哨戰已悄悄展開。今年賀歲片有許多電視圈的大牌卡司加入,其中以豬哥亮領銜主演的《大尾鱸鰻2》與胡瓜、白冰冰的《人生按個讚》的大咖熱戰最引人注目。

《大尾鱸鰻》有邱瓈寬與朱延平這兩張喜劇王牌,果然在第一集就開出破億票房。第二集除了有郭采潔與楊祐寧兩位破鏡重圓的緋聞情侶引發話題性外,再加上「法拉利姊」張婷婷的加入,第二集後勢看漲。

【人生按個讚】 探班記者會 左起雷洪 布魯斯 胡瓜 白冰冰 楊繡惠(記者潘少棠攝)

由綜藝大哥大與大姊大聯手主演的《人生按個讚》,主要描述4個小人物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如何努力「讚」出全新人生的故事。電影中除了白冰冰、胡瓜與洪雷這些熟悉的大咖面孔,更加入了布魯斯等潛力新秀。不僅故事題材討喜,演員組合更是新鮮,也另人相當期待。

馮凱導演對於新作保密到家。(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除了《大尾鱸鰻2》和《人生按個讚》外,破億國片《陣頭》裡的導演和演員也會加入這次熱鬧滾滾的賀歲片大戰。馮凱帶著「破億導演」的光環,召集任容萱、袁艾菲、王柏傑與布魯斯等新演員的最新作品,市場期待值也超高;另外,演技逐漸受到肯定的「小鬼」黃鴻升,與王心凌主演的《風雲高手》,是關於熱血青春的校園題材,主攻年輕市場。

小鬼演技逐漸受到肯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