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不慣姊弟戀 貝克漢兒黏嫩模

布魯克林毫不避諱,上傳索妮雅班艾瑪的背影照。(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與大他2歲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緋聞傳很久,兩人最近卻互相打入冷宮,不過布魯克林也走出得很快,在近日被拍到與小1歲嫩模索妮雅班艾瑪同遊巴黎,被懷疑是吃不慣姐姐,轉換目標惹。

據《東網》報導,索妮雅曾演出電影《我的冠軍黑馬》(Jappeloup),但演藝事業平平,不過布魯克林似乎不在意,兩人在巴黎街道上摟抱,當天兩人同遊龐畢度中心,她還把玩他的手機。更找路邊街頭畫家幫他們畫畫像,布魯克林也在Instagram上傳索妮雅在艾菲爾鐵塔看風景的背影,完全沒有要隱藏兩人的親密關係,也讓許多粉絲心碎滿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