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婚紗照遭盜 周董怒告強國飯店

周杰倫(左)和昆凌(右)在布拉格鐵路博物館拍攝的婚紗,擺放在婚宴現場如夢似幻。(資料照,記者張釔泠翻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天王「周董」周杰倫難得大動肝火!因自己與嬌妻昆凌在世紀婚禮所拍攝的婚紗照,遭北京某婚宴飯店盜用,怒告該飯店侵害肖像權,要求公開道歉並索賠新台幣約550萬元,據《人民網》報導,北京通州法院已受理此案。

倆人婚禮會場既莊嚴又浪漫,畫面唯美。(杰威爾提供)

周董今年1月在英國教堂舉辦婚禮,帶嬌妻昆凌到法國巴黎、德國天鵝堡、捷克布拉格的查理大橋取景,拍攝絕美婚紗照,時至3月,周董發現在北京有一家婚宴飯店,未經授權即懸掛他們夫妻倆巨幅婚紗照攬客,果斷採取行動,要求對方在公共媒體上公開道歉,賠償經濟損失、精神損失共約550萬新台幣。

周杰倫與昆凌身著活潑的藍色套裝,在沙灘留下甜蜜合照。(杰威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