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晟甜聊愛女 搶登戲王寶座

池晟拍廣告搶賺奶粉錢,並首度透露愛女取名為郭智柔。(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池晟(本名郭太根),與星老婆李寶英6月喜獲掌上明珠,他日前上工拍攝洗碗精廣告搶賺奶粉錢,首度公開愛女的名字叫「郭智柔」!

池晟透露,女兒的眼睛非常漂亮,認為女兒就是老天爺賜給他們夫妻倆的禮物,笑說有了小孩後,工作起來也更加賣力,並透露胎名「郭寶貝」的愛女已取名為「郭智柔」。他接受節目採訪時被問到是否常幫忙做家事,忍不住虧了愛妻李寶英一下,回答「做了很多,因為一直在做,結果被李寶英就把它視為理所當然了」,言語間流露有女萬事足及濃濃的幸福味。

此外,今年以韓劇《變身情人》再攀演藝高峰的池晟,後天將出戰「第10屆首爾電視劇獎」,角逐戲王寶座,粉絲也盼他能沾喜氣一舉奪下最佳男主角,紛紛在網上替他加油集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