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少時抱抱萌娃 超人爸爸啾咪

秀英(右二)去年曾在網上曬成員們與小愛的合照,這次2度錄《我的超人爸爸》,讓粉絲很期待。(取自Instagram)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錄製超人氣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與3歲的日韓混血萌娃秋小愛重逢!

昨相關人士爆料,「少女時代」全員在上周演出了《我的超人爸爸》,和秋成勳的可愛女兒秋小愛再次見面。去年3月「少女時代」成員也曾驚喜拜訪秋成勳家,與秋小愛度過美好的 一天,雖然節目相關人士透露,播出日期尚未定案,但已經讓節目的死忠粉絲與「少女時代」的歌迷非常期待,迫不及待看到雙方會擦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及笑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