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撿王大陸的 突破障礙他說...

李玉璽前後試鏡3次才得到歐陽非凡這個角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台灣風靡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衝破3億,人氣居高不下,片中飾演乖學生「歐陽非凡」的李玉璽,與飾演壞學生「櫻木」的陳彥允,兩人屬同門「老鷹四少」中其中2位,也共同參與合輯《勢在必行》。

李玉璽(左)陳彥允(右)都屬同門公司,也是「老鷹四少」其中2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中國時報》報導,李玉璽受訪時表示,以前念書時本身就是乖乖牌的好學生,在當初試鏡時,原以為拿到角色輕而易舉,去年和陳彥允一起試鏡,自己卻被刷掉,而陳一試就順利通過,際遇大不同。

李玉璽在片中飾演「歐陽非凡」。(取自臉書)其實在試鏡頭一輪就被刷掉的李玉璽,馬上就出國工作,想忘記失敗,沒想到回台後劇組意外地再度給他機會。他笑言:「原來是王大陸從『歐陽』換演『徐太宇』,要我再去試鏡,前後試了3次才得到歐陽這個角色。」加上爸爸李亞明的鼓勵與開導,「連試都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他才放手一搏去嘗試,經過前後3次的試鏡好不容易讓他得到這個角色,李玉璽格外珍惜。

李玉璽(前)為拍攝《我的少女時代》跑去考駕照,練習騎車,才敢載女主角宋芸樺(後)。(取自網路)問及拍攝《我的少女時代》最大的挑戰為何?他透露是「騎車」,「我原本完全不會騎車,為了拍戲跑去考機車駕照,拍攝前練了7、8次才敢載女主角。」開拍前練習不到10次就上路,因此被誇「很厲害」,不過他也爆料更神的是王大陸,「他也不會騎車,但練2次就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