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AV團放話 想跟悠遊卡公司合作

蒂亞(左起)、坂口美穗乃、彩美旬果、天使萌等人今早抵台,吸引近百名粉絲熱情迎接。(又水整合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AV女團「Honey's Secret Party」明晚將舉辦舞台秀,今早提前抵台,吸引近百名粉絲到場迎接。人氣王彩美旬果、天使萌手上更是塞滿粉絲送上的小禮物,上車時還有瘋狂粉絲,趁保母車後車廂還沒關起,硬塞簽名板要簽名,顯見她們在台的高人氣,台粉的熱情也讓4位女優笑說「覺得自己好像超級巨星」。

天使萌開心與芒果冰合照。(取自Honey\'s Secret Party臉書)

她們一離開機場,就飛奔去吃小籠包和芒果冰,還不忘在店內合照,享受觀光的感覺。最近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話題正熱,「Honey's Secret Party」也不忘在粉絲專頁喊話說想要和悠遊卡公司合作,希望自己的照片也能登上悠遊卡。「Honey's Secret Party」活動門票已售出8成,明天可現場購票,詳情請洽又水整合。

彩美旬果一下機就飛奔去吃芒果冰。(取自Honey\'s Secret Part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