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認愛陳妍希 爆因得罪人被誣劈腿

陳曉(左)與陳妍希(右)大方認愛,陳曉發聲明要追究不實謠言散播者。(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妍希日前爆出一起在《神鵰俠侶》中飾演小龍女與楊過的中國男星楊曉熱戀中,兩人大方認愛,也各放上單手愛心照放閃。據悉兩人已經交往5個月,隨後卻爆出楊曉2013年與中國女星趙麗穎傳出緋聞,去年9月分手,網傳陳妍希是「小三」,今日揚曉工作室發表律師聲明,要追究不實謠言的出處,編劇余正擇出面爆料,指小三傳言是陳曉得罪媒體,故意要「把他黑出牆」。

楊曉工作室在聲名中表示,戀情公開之後,網路上有許多不實的言論,並稱這些網路使用者已經損害陳曉的名譽和人格權,要透過法律追究這些散播謠言的人。新版《神鵰俠侶》的編劇于正,也發表長文,指先前陳曉先前因被拍而得罪媒體,就有人刻意要黑他,他認為「藝人應該像正常人一樣,擁有自己的生活和隱私」,認為一直以來就有媒體要針對陳曉,他並拜託:「我替他道歉,希望你們能體諒一個年輕男孩對母親的愛護,讓他正常拍戲,正常戀愛吧!」

編劇于正爆料指陳曉得罪人,不斷被誣賴。(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