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近3千張門票搶光了! 系統又當機

江蕙高雄場釋出門票又全數搶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祝福」封麥巡演,今天下午4點再次釋出約3千張門票,結果在晚上6點時宣告全數售罄,本周六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

 今天各地大雨不斷,二姊在臉書發文:「這種雨濛濛的天氣,真讓人有點點點...小煩,陽光快來。」

 還好,二姊的粉絲又多了近3千人可以去看她的「祝福」演唱會,不會因雨天搶票而心煩。

 今天4點開賣後,寬宏售票系統又多次因為大量湧入搶票的流量而數度當機,即使高雄8場已分別由寬宏和宏碁負責銷售,但因網友無法順利登入,最後花了2小時賣完,沒有辦法「秒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