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謝霆鋒揮別5年婚 情歸王菲受矚目

謝霆鋒今天歡度35歲生日。(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35歲生日的港星謝霆鋒,與王菲相差11歲的姐弟戀,以及和前妻張柏芝的5年婚姻最讓人關注,讓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謝霆鋒,永遠都有話題性。

雖然和前妻張柏芝離婚(中),謝霆鋒仍會常常探望2個兒子。(資料照)

謝霆鋒的父母謝賢與狄波拉是香港知名演員,從小在雙親光環下長大。1999年,已在演藝圈小有名氣的謝霆鋒經由已故巨星梅艷芳介紹下認識王菲,不久2人便傳出緋聞,雙方當時都沒有正面否認,隨後被拍到手牽手過馬路,戀情才正式曝光,最後仍不敵外界高度關注而悄悄分手;2005年,謝霆鋒和張柏芝因合拍電影《無極》交往,隔年結婚,相繼生下2個兒子。

謝霆鋒和王菲甜蜜復合,震撼演藝圈。(取自微博)

鋒芝戀結婚5年,最後因個性差異,兩人平和在2011年8月簽字離婚;2014年9月15日,謝霆鋒被拍到和王菲一起坐在車內,2人在各方都沒有預期下甜蜜復合,再次成為台港演藝圈勁爆熱門話題。

謝霆鋒近期主持美食節目,收視率不錯,主持功力受肯定。(取自微博)

謝霆鋒除了在歌壇、影壇占有一席之地外,他也拍過不少電影,這2年更主持綜藝節目。早在2003年,他還投資開設影像後製公司「朝霆」,是一位很有生意頭腦的全方位藝人。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80年8月29日(35歲)

配偶:張柏芝(2006-2011)

兒女:謝振軒(2007年8月2日生);謝振南(2010年5月12日生)

國語專輯:《謝謝你的愛1999》、《了解》、《世紀預言》、《Listen Up》、《釋放》、《最後》等

電影作品:《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中華英雄》、《順流逆流》、《戀愛行星》、《線人》、《逆戰》、《救火英雄》、《大轟炸》等

電視作品:《真情》、《撻出愛火花》、《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偷偷愛上你》、《小魚兒與花無缺》

綜藝作品:《12道鋒味》、《報告!教練》等

獲獎紀錄:1998年以電影《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獲第18屆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2010年以電影《十月圍城》獲第29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2011年以電影《線人》獲第30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