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智森護航國防部 嘴砲台大、中一中「垃圾學校」

名嘴董智森探討阿帕契案貴婦團全員不起訴一事,先是護航國防部,最後竟公然批評台大與台中一中學生都是垃圾學校。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小董」董智森主持廣播節目向來很follow時事,昨他探討阿帕契案貴婦團全員不起訴一事,嘴砲大噴發,先是護航國防部,反問網友「國防部有怎麼樣嗎?」接著又硬ㄠ幹譙國防部的網友身分以大學生為大宗,最後竟公然批評台大與台中一中學生都是垃圾學校,再度引爆網友怒點。

還原節目內容,他先是表示,阿帕契貴婦團不起訴,竟讓國防部成網友箭靶,起手式先罵網友是「垃圾」,並質疑:「網友去國防部抗議什麼,應該去台北地檢署抗議,國防部沒有移送嗎?台北地檢署不起訴,你去國防部抗議什麼?因為你是垃圾嘛。」

其實這招他常用,網友已習以為常,不料他這次竟有新梗,就是硬ㄠ這些抗議網友全是大學生,只會起鬨,接著竟突然大暴走嗆聲:「台灣最大的垃圾學校是台灣大學跟台中一中」,甚至直指台灣大學就是個惡名昭彰的學校,並舉彭文正兼職案當例子,不過台大校友那麼多,欸欸小董,確定嘴砲流彈沒打到自己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