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衛健動人一番話 連范爺都感動

張衛健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感動不少人。(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冰冰今晚在微博轉發香港藝人張衛健去年在中國節目《我是演說家》的演講,感動寫下:「這是一段很動人的話語,因為坦誠,因為足夠了解他的故事,人的一生很長,起沉浮落是常態,放的下,就不孤獨。」

張衛健去年在節目中說,自己19歲就加入香港TVB,但始終只能跑龍套或演一些配角,經歷10年默默無名的日子,後來演了人生第一部電視劇的男主角,但也因認為自己事業正好變得驕傲,便開始嘗到電視收視率、電影票房、唱片銷量不佳甚至「爛」的慘況,此時的張衛健告訴自己,如果再給他一次機會,絕不會再做一名那麼驕傲的藝人。沒多久機會來了,有幸演出《西遊記》男主角「孫悟空」的角色,又讓他再次在香港演藝圈紅了起來。

連范冰冰都被演講所打動。(取自微博)

張衛健說,演活「孫悟空」這個角色後,他希望離開香港出去闖蕩時。遇到一名香港製作人找他拍戲,張衛健開了一個很合理的價格,沒想到卻遭製作人不屑的說:「你不要以為你玩孫悟空在香港就紅了,今天你臉上沒毛你根本不值錢。」也就是因為這句話,讓張衛健毅然決然離開香港到北京發展,沒多久他演出《少年英雄方世玉》、《鹿鼎記》等深植人心的角色,這段演講感動了台下無數了人。

這段演講道出許多藝人心聲,今天「范爺」范冰冰看到後,或許心有戚戚焉,也深深被感動。

連范冰冰都被演講所打動。(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