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姐不起訴 金友莊連3轟

金友莊曾擔任空軍中尉,對於「阿帕契案」不起訴一事無法接受,直喊憤怒。(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紅極一時的「阿帕契案」,日前桃檢偵結,全案15人均無罪,包括601旅軍官勞乃成及李蒨蓉、朱愷葳等貴婦團,都成功躲過一劫。對此,除了許多網友爆氣揪團參觀601旅,藝人高凌風前妻金友莊曾擔任過空軍中尉,今在臉書砲轟「乾脆把軍隊全撤了」!

阿帕契案獲不起訴,眾多網友、藝人表示憤怒、無法接受。(取自臉書)

金友莊曾擔任過軍職,稱雖然未曾拿槍桿殺入敵軍,但「一日軍人,終身榮譽」,稱以前「連進出營區都得要識別認證」,更不用說在裡面照相。她更不敢置信地寫道:「為什麼在軍事要地把事涉國家安全的武器機密大喇喇地公開,當成遊樂場卻不必負任何責任?」認為如果國家連這點常識都沒有,乾脆把軍隊撤了,並質疑:「是握有權力的人濫用自由心證嗎?還是司法又遭到操弄了?」整篇PO文講了3次「憤怒」。

金友莊在臉書開砲,直轟「乾脆把軍隊全撤了」。(取自臉書)

底下網友也氣不過,直稱「徹底對台灣失望...真的是啞巴吃黃蓮有苦很難說啊」,有同是空軍退伍的網友表示「保護軍事要塞是軍人的天職」,也有網友質疑「真的很誇張,她們後台很硬」、「這叫官官相護求自保,這絕不是單一個案,如果判有罪,那未來的未爆彈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