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魅力噴發!CL會唱會跳 原來出身也這麼厲害

CL(右)與父親李基鎮一起擔任2015世界科學高峰會宣傳大使。(取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CL隊長的RAP、作曲功力受到大家注目,但鮮為人知的是,她其實出身在一個學者家庭。她的祖父是物理學家,姑媽是韓國最高法院第一位女法官,母親是陶藝家,父親則是西江大學物理系教授。21日CL與教授父親李基鎮一起出席2015年世界科學高峰會宣傳大使的委任儀式,成為2015年度宣傳大使。

CL從小隨著學者父親移居各國,因此會四國語言。(取自My Daily)

在委任儀式上,CL表示,從小在父親的影響下,她相當了解科學的重要性,也相當榮幸能擔任本次宣傳大使,「希望世界科學高峰會能像受到全世界喜歡的K-POP(韓流音樂)一樣,受到大家認可。」更與父親一起接受委任狀。

小時候CL隨著家人先後在法國、日本生活,她的父親除了是物理系教授,更是一位童話書作家,更以CL的形象出版多本作品。父親更親自繪畫童話書教她韓文,因此她會韓語、英語、法語、日語四國語言,妹妹也在香港留學。CL家世顯赫,但家中教育十分民主,也十分支持她追求歌手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