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起內地 陳沂更賭爛XXX為錢賣尊嚴

「話題女王」陳沂怒批某些台灣藝人為了錢,連最基本的尊嚴都不要。(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獨樂團「閃靈」一向政治立場鮮明,近日團長閃靈Doris嗆小S「每天看這些藝人在電視上在網路上內地來內地去的,啊我們台灣是已經『回歸』了逆」,「話題女王」陳沂也讚聲,並開轟葉瑋庭、郭采潔等藝人,「比起稱呼『內地』,我更討厭的是為了錢,連最基本的尊嚴都不要的行為。」

葉瑋庭(左)曾在中國節目自稱「中國台北屏東區」;郭采潔則是模仿北京腔演戲。(取自Youtube、微博,組合圖)

陳沂在臉書表示「在2015年的今天,我們就是「台灣人」,國民黨這麼多年來強迫我們接受他們自欺欺人的史觀,本來就是錯誤的。」她也認為藝人為了賺錢稱中國為「內地」可能各有苦衷,「比起稱呼『內地』,我更討厭的是為了錢連最基本的尊嚴都不要的行為。」並砲轟當初葉瑋庭參加選秀節目時自稱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或是郭采潔小姐去中國發展後,怪腔怪調的的捲舌兒音......少跟我說什麼入境隨俗,人家陳意涵都用台灣腔演格格了,就妳在那邊亂捲舌兒。」一番話直接拿槍掃射眾藝人,最後打上「不管這個世界多麽複雜,請永遠不要忘記,自己來自哪裡」,網友看完讚聲連連:「天啊!愛死妳這篇了」、「郭采潔跟陳意涵那段倒是蠻有道理。

那些說「閃靈」是小咖,嗆小S是為了想紅的網友們,是北七嗎?閃靈樂團本來就很紅了好嗎?你不知道只是顯示你的無知,不代表他們不紅!而Doris身為這麼紅的天團成員,卻勇敢而且大聲的說真話,完全帥氣,我愛死妳了Doris  <3確實,在當...

Posted by 沂陳 on 2015年8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