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看call-in節目 柯P覺得台灣快完蛋

柯P今天說在場學生就是台灣未來的希望。(記者簡榮豐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P」柯文哲講話直接,「柯P語錄」常讓人發笑,今天柯P出席活動時,開玩笑表示,「每天看call-in節目都覺得台灣快完蛋,看到你們(指在場學生才覺得台灣有希望。」讓底下學生歡呼不已。

柯P下午至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參加由台大主辦、北市府資訊局協辦的「2015HackNTU」活動。在活動致詞中提到數位產業發展,更認為軟體產業是台灣最有競爭力的一項產業,願意用經費支持台北市IT產業發展。

柯P也告訴學生,這些參加活動的學生才會給台灣帶來希望,清大、交大、政大、臺科大等國內大專院校都參加了串連,為台灣IT產業注入新活力

而網友對柯P的一番話深感認同,紛紛表示台灣的政論節目的確藍綠色彩鮮名,少有中立節目,「只看一台就會很瘋狂」、「名嘴有時候會一面倒」、「台灣的風氣就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