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生飯爆料!JYJ金俊秀正妹女友曝光?

「JYJ」成員金俊秀疑似被私生飯爆料私下有一位正妹女友,引發熱議。(合成圖,取自推特、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JYJ」在金在中入伍服役後,朴有天也將在27日以非公開的方式入伍,剩下還沒確定何時要去當兵的金俊秀繼續進行個人活動,不過近日有一名暱稱為「JS__ELL」的網友,疑似是金俊秀的私生飯(指跟隨藝人私生活的粉絲),在Instagram上PO出許多張金俊秀與「女友」在家中相處的私人照片,引發熱議。

帳號名稱為「JS__ELL」的網友,在Instagram上PO出多張金俊秀與女友私照。(翻攝自Instagram)疑似金俊秀女友的女性照片也被爆料網友曝光,長相猶如洋娃娃般精緻美麗。(翻攝自Instagram)

在這些金俊秀與傳說中的「女友」的私照中,該名PO文網友還指證歷歷表示照片是在金俊秀家中拍攝的,有2人在陽台遠眺外面風景的背面照、有2人在公共場所刻意裝低調站得很開的照片,而傳說中金俊秀女友「Ell」的正面照也被曝光,她猶如洋娃娃般驚人的美貌也令人讚嘆不已。該名爆料網友還上傳了一張疑似是她與金俊秀、女友Ell三人的對話紀錄截圖,看起來像是與2人都相當熟識的樣子,而金俊秀和女友Ell則是苦苦哀求對方把爆料痕跡刪除,並質問:「妳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不過隨後此爆料帳號已被徹底刪除,但金俊秀私下其實有一位超正女友的傳聞已經在網路上迅速傳開了。

爆料網友還PO出自己與金俊秀、金俊秀女友Ell的3人對話截圖,感覺私下本來就與2人熟識。(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