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聲打趴一票人 太妍不演戲全因...

太妍認為比起演戲,更喜歡獻聲戲劇。(取自MB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隊長太妍,還未出道就以歌唱技巧受到許多音樂製作人賞識,出道後,更被韓媒封為最會唱的女主唱,作曲家安泳敏更曾說過,這樣的歌聲被「偶像」的標籤埋沒了。太妍也演唱了許多戲劇OST、廣告曲,太妍也受封「OST女王」,但和少女時代其他成員相比,太妍幾乎沒有接觸過戲劇表演,對此,她也發表了看法。

主持人問到太妍OST總是大紅的原因,讓她有點尷尬。(取自MBC)

在19日播出的《一周偶像》中,主持人鄭亨敦就問了太妍,為什麼太妍的OST總是能獲得很好的迴響,團員秀英則回答:「要太妍自己回答應該很尷尬,但站在喜歡太妍歌聲的人角度來看,太妍一旦唱歌,就能讓人進入到角色中。」主持人也追問了太妍有沒有演戲的意願,太妍則表示:「能在戲劇聽見自己的歌聲,就已經很滿足了。」粉絲也認為比起演技,太妍對於歌聲更有信心。

太妍演唱過許多動人的戲劇OST,例如《快刀洪吉童》的「如果」、《貝多芬病毒》的「聽得見嗎」、《雅典娜:戰爭女神》的「我愛你」、《那年冬天,起風了》的「還有一個」、《你們被包圍了》的「愛那一句話」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