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狂瘦12公斤 化身地表最恐怖男人

《非禮勿弒》喬爾埃哲頓演而優則導,外媒肯定他交出漂亮成績單。(采昌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驚悚片《非禮勿弒》被國際媒體譽為「今年最出乎意料驚喜神片」,28日將在台上映,「編導製演」兼4職的澳洲男星喬爾埃哲頓受到肯定,他更強調這是一部「不透過流血鏡頭,就可以讓觀眾坐立難安的極致驚悚片」。

《非禮勿弒》獲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93%高評價,喬爾埃哲頓透露他先受史蒂芬史匹柏啟發,才決心進入戲劇學校就讀;大學期間沉迷於希區考克、麥可漢內克等驚悚名導的作品。為了執導處女作《非禮勿弒》,他認真做功課,重新觀賞《火車怪客》、《電話情殺案》等片,更特別熱愛導演羅曼波蘭斯基的經典作品《失嬰記》。

《非禮勿弒》喬爾埃哲頓(左)坦言眾多驚悚名導啟發他步向導演之路,右為蕾貝卡霍爾。(采昌提供)

早在《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大亨小傳》就展現精湛演技的喬爾,這次在《非禮勿弒》完美詮釋外表看似無害,內心卻難以捉摸的神祕老同學「葛咖」,不僅讓所有觀眾看得毛骨悚然,更被國外網友封為「地表最恐怖男人」。

喬爾為詮釋這位極神秘的恐怖男子,硬是瘦了12公斤,臉看起來更消瘦,還把淡金髮色染成深咖啡色,戴上單邊耳環和深色隱形眼鏡,搭配品味詭異的服裝,打造「詭譎」怪咖形象,和他平時被拍到的雅痞風格迥異,也讓影迷直呼「簡直認不出來」。

《非禮勿弒》血債血還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