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度七夕 深情告白孕妻

吳鳳在七夕情人告白妻子,照片中2人鼻子靠著鼻子、露出幸福的笑容,感性的長篇文句感動眾多網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來台發展超過8年,今年3月與交往2年的女友陳錦玉(Rynne)正式結婚,升格成為「台灣女婿」,他時常在臉書放上和妻子的合照。今日七夕情人節他更PO出與老婆的甜蜜合照,並大方表白,深情的字句讓網友直呼「好感動」。

吳鳳和妻子在婚後迎接「首個七夕」,深情告白妻子。(取自臉書)

今日上午吳鳳貼出與妻子Rynne的甜蜜合照,並寫一篇給妻子的信,表示當妻子決定要幫他扛起一部分的煩惱時,就已認定妻子是今生最重要的伴侶;每天都想陪伴著老婆,無論是在工作結束後給予擁抱、晚上牽著彼此的手入睡時,都覺得非常幸福,他也透露,雖然妻子也很辛苦地工作,但從來沒有聽過嚴重的抱怨,直誇對方總是十分用心、貼心,是最美麗的老婆。

吳鳳時常在臉書分享與妻子的合照,對於再1個月就要產女的妻子,十分照顧,也很期待女兒的誕生。(合成圖,取自臉書)

面對懷有身孕的Rynne,吳鳳承諾會成為她最大的靠山以及力量,無論挫折或是順利都會支持且陪伴著妻子,「如果老天爺問我,下一輩子要變成很有錢的人,還是變成窮人?不過遇到你,我就選當窮人。」表示只要妻子在自己身邊就是最大的財富。網友看到他的文章感動地直說「看完都快哭了」、「只要嫁對人什麼都對了」稱讚吳鳳平凡卻幸福的愛情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