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海瑟薇變身大使夫人 再戰電視劇

演過公主的安海瑟薇,這回將扮演「大使夫人」。(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宣布將製作並主演《大使夫人》(The Ambassador’s Wife)迷你劇,而這也是她闊別16年後再次演出電視劇。

安海瑟薇(左三)15年前曾演過電視劇《美夢成真》。(取自守望好萊塢微博)

《大使夫人》改編自記者詹妮弗斯特爾同名小說,安海瑟薇將擔任這部劇集製作人,同時也會親自演出。其實安海瑟薇並非第一次主演電視劇,1999年她曾演過《美夢成真》,可惜該劇播出一季便匆匆下檔。

安海瑟薇目前是美國媒體新寵兒。(取自守望好萊塢微博)

美國媒體報導,《大使夫人》小說中的故事曲折,主人翁米蘭達是一位大使夫人,過著舒適但不安逸的生活,外出都得帶上保鏢,儘管這樣,她還是被綁架。小說中聚焦米蘭達和她的丈夫,講述兩人需要面對的很多困難和危險,未演先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