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為患病消失2年 經紀人透露好消息!

張善為怪病纏身消失螢光幕,經紀人日前探視帶回好消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善為自2013年底因血塊壓迫神經緊急開刀之後,就傳出「罹患怪病」神隱,幾乎完全消失於螢光幕前,至今已經兩年。本月7日是他的生日,許多粉絲十分想念他,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希望他趕緊養好身體復出。而他的經紀人也透露日前有去探望他,並帶回好消息。

粉絲紛紛在臉書留言,祝張善為生日快樂。(取自臉書)

張善為去年年底返家休養,就一直在家復健,根據《ETtoday》指出,張善為經紀人阿耀透露,今年6月有去張善為家探視,他表示「恢復的狀況跟之前差不多」,仍是使用類似腳踏車的復健器材,也會看看電視。阿耀稱有跟張善為聊到「有誰關心他、詢問他的近況」,但沒有多聊病情。他也指出,張善為「精神狀況還不錯」,是一大好消息。據悉,張善為在家靜養期間,由家人陪伴照料,只有經紀人偶爾前往探視,其餘好友都無法見他一面。

張善為粉絲專頁上也為他慶生,希望他早日康復。(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