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21地震 吳宗憲困電梯 梁赫群獨逃?

小鐘(中)上超視《2分之一強》說自己921丟下爸媽,被罵不孝。(超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中颱蘇迪勒剛過,小鐘、吳怡霈也上超視《2分之一強》談遇到天災,小鐘說921時他丟下爸媽自己跑,被老爸大罵:「不孝!」,「小梁」梁赫群則說當天剛好跟吳宗憲開完會送他去坐電梯,想不到一坐進去立馬地震停電,他走下樓到路邊發現停電,也沒計程車可以回家,話一講完立刻遭眾人圍攻:「你真的很沒良心,憲哥還在電梯裡,你居然要回家!」

吳怡霈上超視《2分之一強》說自己遇過飛機無法降落的恐怖經驗。(超視提供)

小鐘說地震當下他第一反應就是往下衝,到了一樓才想到:「啊!爸媽還在2樓。」接著才看到爸媽氣喘吁吁的跑下來,老爸一看到他就飆罵:「你怎麼沒來叫醒我們,地震這麼大,自己逃跑。」小鐘回想起來當時爸爸好像有先去找他,難怪這麼生氣,「(爸爸)好一陣子沒給我好臉色看。」

吳怡霈則說她去年10月搭機去沖繩玩,沒想到飛機遇狂風擾亂猛往右偏,完全無法下降,飛機一度90度往上拉,重新再降,後來試了3次仍沒辦法,危急狀況讓乘客大哭。後來機長實在無法,只好先返回桃園,等沖繩10年來最大颱風過境後再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