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慶生 許願用力抓住_

鄧紫棋(左二)長尾巴,張芸京(右二)開心同歡慶生。(取自鄧紫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香港歌手鄧紫棋24歲生日,來自台灣的歌手張芸京、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都在中國成都替她慶生,讓鄧紫棋超感動,許願要大家緊緊抓住愛。

《極速前進》工作團隊一起為鄧紫棋(後排左三)慶生。(取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今天和張芸京等人在成都參加《極速前進》第2季節目錄影工作,她說:「因為有工作在身,本來我並沒預期會慶祝生日,但昨晚何超蓮大老遠飛來成都給我驚喜,很感動。」

鄧紫棋(中)好友送上香吻,祝她生日快樂。(取自鄧紫棋微博)

滿懷欣喜的鄧紫棋最後許願:「身邊陪伴著各位極速戰友,真的很感恩很滿足,24歲了,人越大越覺得最重要的是愛。願世界平安健康,願我們都抓緊當下用力去愛。」和鄧紫棋一起參加該節目錄影的,還有曾寶儀、韓庚和丁子高等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