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青田街一號》太入戲 隋棠回家揍爆老公

隋棠在《青田街一號》飾演殺手老闆娘,不但神經質,還常常動手殺人、揍人。(牽猴子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隋棠、張孝全、萬茜主演的《青田街一號》即將上映,隋棠在片中演出暗黑女王,不但有神經、歹毒的一面,還有多場動作戲,入戲太深的她還不小心在熟睡的時候揍老公,讓她又心疼又覺得好笑。

隋棠和飾演她手下的張孝全反目成仇。(牽猴子提供)

人在新加坡待產的隋棠,不忘關心自己即將上映的新戲《青田街一號》,她透露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常常拍到張孝全快生氣,殺青後她去錄音室配音一個下午,當晚睡覺時還把角色神經質的情緒帶在身上,半夜老公Tony發現睡著的她右手一直顫動,為了安撫隋棠,Tony想要握住她的右手,沒想到隋棠一感覺到自己的手人被抓住,立馬用力地把手抽出來,接著又重重的給對方一拳,左眼被揍的Tony可憐的哀嚎,隋棠才被驚醒。隋棠感謝劇組給她這段特別驚悚回憶,也感謝老公脾氣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