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孝淵學中文 心繫粉絲好感動

孝淵是少女時代中文說的最好的成員。(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的孝淵在隊內負責跳舞,擅長各種舞蹈實力備受肯定,其實孝淵還有一項專長,出道前她曾到北京留學,近年她開通微博努力地學習中文,這幾天中國天津發生爆炸案,她特別在微博表達關心,令中國粉絲很感動。

孝淵平時都用中文在微博更新近況,日前天津發生爆炸案,她在微博寫道:「每一個留言我都會看,所以在正努力學中文。讓我們一起為天津禱告,希望天津可以平安。」看得出來孝淵很努力的用中文來表達她的心情,這段文字讓中國粉絲覺得很感動,直誇她很溫暖。隔天孝淵還回覆說:「謝謝你們說我很溫暖。繼續為天津禱告。」

孝淵在微博用中文表達她對天津爆炸案的關心。(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