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怕想歪 拒扮水電工

謝佳見(左起)、安心亞、謝沛恩出席東森《致,第三者》殺青酒,大玩變裝趴。(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致,第三者》昨辦殺青酒,演員集體玩變裝派對,安心亞扮成女僕,謝佳見是油漆工,謝沛恩是性感女教師。謝佳見說:「其實原本想扮成水電工,可是怕有情色聯想。」

謝沛恩自認是全劇NG天后,有場劇力萬鈞的戲,她應該要飆罵「心安理得」,卻說成「心裡安和」,這讓緊繃氣氛瞬間瓦解,全場噴飯,且她還連說錯3次,安心亞忍不住虧:「是要去安和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