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現身超模決賽 要選手秀「有特色6塊肌」

嚴爵以嘉賓身份現身men’s uno超級名模大賽總決賽,並上台獻唱Something。(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men’s uno第18屆超級名模大賽總決賽結果將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揭曉,除超模活動代言人周渝民盛裝出席之外,創作王子嚴爵、小鮮肉新生代歌手周興哲以及Gentleman紳士男孩都以嘉賓身份出席。

最近參加不少時尚活動的嚴爵鼓勵參賽者們「祝你們好運」!嚴爵認為能進到總決賽的選手們一定條件都非常好,嚴爵笑說:「在每個人都有6塊肌的狀況下,要怎麼樣讓自己的6塊肌更突出,就是要展現出個人特色。」常用what’s app和家人聯繫的嚴爵,常常收到外甥女可愛的照片,讓他覺得好幸福。

有「小鮮肉」稱號的新生代創作歌手周興哲說自己的裝扮原本都是正裝,被嫌老氣,現在他改走休閒路線展現身高與帥氣臉龐。(記者趙世勳攝)

正在籌備第二張專輯的周興哲相信辛苦就能展現出最有魅力的自己,周興哲信心滿滿地表示:「年底的新專輯會嘗試挑戰舞蹈,也會有情歌,絕對讓人心碎。」原因是歌詞來自生活故事,加上他看到歌詞的時候,連自己都被打動,所以周興哲很有信心,絕對能觸動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