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哭腫眼 照鏡3秒才認出自己

安心亞為戲哭到眼睛腫(右)和先前樣子(左)有差。(合成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心亞近日趕拍主演的新戲《致,第三者》,昨日在臉書分享拍戲倒數殺青照,照片中,安心亞展露微笑,眼睛卻清楚可見相當腫,提到要殺青她是既興奮又表示不捨,並寫下:「倒數2天~倒數數字越少越捨不得耶」她更自虧「眼睛腫到照鏡子要看3秒才認出是自己」,讓粉絲直呼「辛苦了!」

 安心亞今日在臉書曬出拍戲殺青照。(取自臉書)

安心亞在《致,第三者》和謝佳見飾演夫妻,面臨閨密謝沛恩小三的介入,導致她和謝佳見之間婚姻陷入危機。在劇中除了是人妻,還得忍受老公外遇,戲份相當重,也讓安心亞哭到眼睛腫。

《致,第三者》8月將在台視播出,由謝佳見、安心亞、謝沛恩主演。 

日前受訪時,談到若以後老公外遇,她表示不會去強求,「畢竟強求來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所以我堅決不當別人的第三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