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暖男燦烈 為天津爆炸祈福

燦烈今天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為天津爆炸傷者祈福。(取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天中國天津濱海新區昨晚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50人死亡、701人輕重傷住院,死者包括12名消防員,尚有18名消防員下落不明,殉職消防隊員中,最年輕者僅18歲,種種怵目驚心的畫面令人感到難過,不少藝人也跳出來為天津祈福,其中就包含了南韓夯團「EXO」成員燦烈。

燦烈睽違一周沒更新Instagram,回歸第一則PO文就是要為天津祈福,讓不少中國粉絲相當感動。(翻攝自燦烈Instagram)

燦烈今天一早就上傳了一張全黑的圖片,對天津爆炸案表示哀悼,並誠懇地寫道:「中國天津發生了嚴重的爆炸事故,希望不會再有人因為這次事故受到傷害,也希望受傷的人們能夠盡快恢復健康,真心的為犧牲的消防員們和失去生命的受害者們哀悼。」而燦烈其實已經有一周左右沒有更新Instagram了,如今在看到爆炸案發生後馬上發文祈禱,讓不少中國粉絲感動不已,直呼:「無關國籍、無關屬性,給燦烈一個大大的讚,謝謝你!」、「果然是暖男偶像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