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陪運動 老婆閃邊當陌生人

品冠為演唱會積極健身,透露平常為維持體態也會跟老婆去公園快走。(記者宋志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品冠將在11月底站上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出道第20年的個人售票演唱會,為展現完美體態,他積極上健身房運動,希望練出好看的肌肉線條,他透露平常就會騎飛輪、跑步,但更愛的是和老婆到住家附近的公園快走,他說「這是夫妻最有質量的一段時間。」有趣的是,個性容易緊張的太太,結婚這麼久,到現在出門還是會離他10公尺以上。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品冠為求保持基本體態,會和老婆會到住家附近公園快走,他透露那是和老婆的『質量』時間,只能利用這段時間談心,因為有2個孩子,夫妻倆獨處時間變少,加上太太個性低調,以前2人約會時,太太都會神經兮兮的東張西望,還會跟品冠保持超遠的距離,就怕被媒體目擊,品冠也坦言曾和太太說過「我們現在在台灣,大家都很好,不會有人傷害我們,可以放輕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