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嫂」世紀婚後上工 甜曬婚戒

「勇嫂」朴秀珍開心秀婚戒。(取自《Tasty Road》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勇嫂」朴秀珍婚後上工開心秀婚戒,甜蜜在心頭。

29歲的朴秀珍自從嫁給裴勇俊後,飛上枝頭變鳳凰,但她還是熱愛演藝工作,昨天開心復工錄製美食節目《Tasty Road》,該節目的官方IG特別PO出朴秀珍在錄影空檔自拍照,和喜愛她的粉絲分享婚後心情點滴。

裴勇俊(前排右)和朴秀珍(前排左)上個月結婚,和好友宋承憲(後排右)合影留念。(取自宋承憲微博)

照片中,剛新婚的朴秀珍笑容燦爛,更秀出左手無名指的婚戒,粉絲們看完紛紛送上祝福,希望兩人趕進度努力做人,盼朴秀珍在近期傳出懷孕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