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沒禁愛令 放假愛睡哪就睡哪

女團Popu Lady人氣夯,唱片公司不干涉戀情。(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柏霖被週刊爆料,「正牌女友」其實是「Popu Lady」的庭萱!陳柏霖經紀人張力否認報導,庭萱所屬唱片公司華研也口徑一致,強調兩人單純是朋友,「陳柏霖從國外工作返台,邀一群朋友到家裡吃午餐。」

女團Popu Lady出道至今人氣頗夯,團員桃花不斷,週刊指庭萱2013年曾從陳柏霖家出入,且2012年電影《變身》兩人就傳戀情,今年7年28日又拍到庭萱戴帽子、口罩從陳柏霖家離開。

華研昨否認庭萱與陳柏霖交往,透露Popu Lady也沒禁愛令,談戀愛只需要跟公司報備,她們從培訓期開始住宿舍,只有六日或國定假日沒工作時,才會放假回家。

庭萱與陳柏霖因為拍戲而結緣。(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