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貓狗一體 自認雙面人

劉以豪擁有演員、模特兒、作家與吉他手身分。(BRAND雜誌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多部偶像劇竄紅的劉以豪,坦言自己擁有貓的憂鬱,也有犬的吵鬧面貌,蘊藏著兩種極端卻融洽的特質,擁有演員、模特兒、作家與吉他手的身分,不再只是超萌男孩,他還是個會時常露出燦爛笑容、散發溫暖氣質的男人。

因為工作,劉以豪一步步褪去稚氣。(BRAND雜誌提供)

劉以豪接受最新一期雜誌專訪,在他身上瞥見了幾分穩重男人味,他說自己是跟著環境、工作才一步步褪去稚氣。事實上,看起來陽光暖男的劉以豪,其實骨子裡流著懷舊、感性精神,這帶點文青的因子,讓喜歡旅遊的他,從旅途中總能發現具有人情味的視角。

劉以豪說:「我覺得自己還蠻雙面、兩極化的,有時很安靜,有時卻吵得像瘋子,如同犬貓一樣,我用動物直覺去探尋,個性上常常會兩種面貌不停切換。」他認為演藝圈是個快速運行的環境,「我希望自己能像初衷般保有熱忱,然後愉悅樂觀地面對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