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失戀 前世情人幫清倉

愷樂父女上《SS小燕之夜》大談父女間的互動。(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愷樂父女日前上中天《SS小燕之夜》,被問到若是愷樂失戀會怎麼做,愷樂爸回答:「我會幫她收東西,怕她觸景傷情。」讓不知情首次聽到的愷樂驚呼:「難怪,難怪!」貼心的舉動證明了「女兒就像父親的前世情人」這句話。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愷樂爸從小養成女兒自律的習慣,所以「到現在她不曾讓我擔心過。」節目中愷樂爸表示十分尊重女兒的選擇,就算眼光不好,也是愷樂的選擇,更說「光談過戀愛沒有失過戀,是不完美的。」但若是女兒失戀,他會選擇在旁陪伴,並把跟前男友有關的東西全都收起來,以免愷樂看了會觸景傷情,而愷樂卻從不知道父親為她做的這些事,還驚呼:「難怪,我想說我們的合照怎麼都不見了!」

 

31歲的愷樂偶爾會被身旁人催婚,愷樂爸則說,已經在腦中想過很多次女兒結婚的畫面,自己牽女兒走紅毯的絕對不會哭,「要也是要到台上講話的時候才哭。」愷樂完全不知道爸爸曾經想過這些事,直呼超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