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先落跑 劉亦菲戰媒體

劉亦菲抵達長沙機場,引起大批媒體跟拍。(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神仙姐姐」劉亦菲公開和韓國男星宋承憲交往後,昨天首度露面,展現優雅氣質大方讓媒體拍個夠,全程笑容燦爛,但據了解,她的男友宋承憲已早一步抵達閃躲媒體。

劉亦菲全程態度優雅。(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新浪娛樂」報導,劉亦菲昨天下午現身湖南省長沙市國際機場,媒體早已守在大廳門口,劉亦菲手中提著提包,微笑著從機場出口一路走到停車場,途中有數名戴著口罩的工作人員護送,她不時地伸手向身旁的粉絲打招呼,展現高雅巨星風範。

韓星宋承憲(右)日前公開和劉亦菲熱戀中。(取自宋承憲微博)

據了解,早在劉亦菲抵達前2個小時,宋承憲已早一步先到長沙,兩人此行是到當地宣傳合演的電影《第三種愛情》,同時參與《快樂大本營》節目錄影,因為活動指名要兩人出席,也讓這對熱戀中的情侶得以愛相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