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睡在一起3年 陳柏霖偷偷愛「她」?

陳柏霖被週刊爆料,身邊早有固定女伴!(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柏霖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大仁哥」,溫柔形象讓他爆紅,南韓也將此劇翻拍成《愛你的時間》,由「奇皇后」河智苑接演韓版的「又青姊」。他們跨國合作,簽入同家經紀公司,最近兩人更被爆Instagram發文內容相似度高達9成,疑似譜出戀曲。不過週刊爆料,其實大仁哥身邊早有固定女伴,對象是Popu Lady的庭萱,週刊更進一步指出兩人疑似已經睡在一起3年!

女子偶像團體Popu Lady由洪詩(左起)、大元、宇珊、寶兒、庭萱組成。(華研)

陳柏霖(左)與河智苑(右)的Instagram發文內容,相似度竟高達90%,一度讓人懷疑2人是不是正在談戀愛。(取自日刊體育)

《壹週刊》報導,陳柏霖和庭萱2012年因為電影《變身》傳出戀曲,2013年女方還被拍到從男方家離開,現在又上演相同場景。上月某日下午,庭萱被直擊戴帽子和口罩,鬼鬼祟祟搭小黃離開陳柏霖家,經比對臉書照片,確認當天這名打扮詭異女子就是庭萱。2013年庭萱被拍到出入陳柏霖家時,也是同款裝扮。

報導指出,陳柏霖和庭萱之間風波不斷,兩人分別都曾傳出有不同伴侶,庭萱還曾被流出多張情慾照,被封肉食女,種種波折一再考驗著兩人。

報導也提及,陳柏霖唯一承認過的舊愛是女模Mandy,他曾說「沒江山時我有美人」,外界認為美人是指Mandy,但其實說是庭萱也通,因為他4年前靠《我可能不會愛你》翻紅,又因房東吸毒事件沉寂,算算2012到2015年之間,就是庭萱陪在他身邊。

不過,庭萱所屬華研音樂新聞中心李妙茹否認庭萱和陳柏霖過夜,稱是一群人去陳柏霖家吃飯,庭萱提早離開,兩人只是單純朋友關係,陳柏霖經紀人張力則沒接電話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