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茜手握金馬 有潛力做自己

萬茜有自己的時尚態度,GUCCI皮草袖圍玫瑰金壓褶洋裝搭配紫色低跟鞋。另配戴CHAUMET JOSEPHINE紅寶石耳環
FRISON 紅寶戒指。(《MILK X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萬茜看起來很酷,不過對台灣觀眾而言,很多人根本搞不清她是誰?直到傳出她的「他」是張孝全之後,才越來越多人認識萬茜。其實萬茜也曾被包裝偶像歌手,一副長髮披肩的樣子,那時對她來說很痛苦,因為不能做自己。以《軍中樂園》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之後,人們對萬茜的印象拼湊得更完整。萬茜說:「金馬獎給我帶來更多機會,因為《軍中樂園》大家也看到了我的潛力」。

萬茜身穿GUCCI粉彩色花卉西裝外套、粉彩色花卉印花西裝褲粉膚色襯衫配戴CHAUMET ATTRAPE MOI 白金鑽石耳環。(《MILK X雜誌》提供)

萬茜的偶像是Angelina Jolie和Natalie Portman,因為她們散發出個人魅力,拍攝《MILK X》雜誌封面時,攝影師從鏡頭看見萬茜陽剛與柔美並濟的一面,萬茜認為,台灣演員特質是從「人」的根本散發出,讓表演專科出身的她印象深刻。私底下的萬茜是個慢熱的女人,對很多事有自我主張的萬茜說:「我對事情的看法和態度比較執著,但我可以妥協,前提是我得先被說服,要有足夠的理由讓我相信,超越我本身對這件事的理解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