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可能》女特務 搶愛查寧塔圖

電影《金牌手》女主角候選名單出爐,由蕾貝卡弗格森(右)、蕾雅瑟杜(左)、艾比李(中)共同角逐。(取自《hypesphere》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擔綱電影《金牌手》的男主角前陣子出爐,緊接著女主角「貝拉」的選角也如火如荼的展開。據悉,目前有三大可能人選,分別是蕾雅瑟杜、蕾貝卡弗格森及艾比李。

過去曾在《X戰警:金鋼狼》中出現的金牌手,擅長催眠和操縱能量,並使用撲克牌及長棍的角色,當時是由泰勒基奇所飾演。而即將由《猩球崛起》魯柏懷耶特執導的獨立外傳電影《金牌手》,則是改由查寧塔圖擔綱演出。男主角一確定,觀眾便把焦點放在女主角「貝拉」的人選上。

據《collider》報導,目前曝光的名單競爭相當激烈,《007:惡魔四伏》的龐德女郎蕾雅瑟杜、《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表現亮眼的女特務蕾貝卡弗格森,及《瘋狂麥斯:憤怒道》飾演美麗種母之一的艾比李。最後金牌手究竟情定何「芳」,觀眾拭目以待。電影預計在2016年10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