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事業感情...艾瑪華森自認冒牌貨

艾瑪華森對於自己的演員身分充滿疑問。(取自「明星愛街拍」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妙麗」艾瑪華森認為自己是冒牌貨!在光鮮亮麗的巨星光環背後,艾瑪華森自爆自己在愛情裡沒有自信,在事業上會質疑自己的熱情。她無奈的表示:「我至今仍未找到自信,感情也總是難解的掙扎。」

艾瑪華森是許多人心中內外兼具的女神。(美聯社)

從9歲扮演《哈利波特》中的「妙麗」一角後,艾瑪華森逐步蛻變成耀眼新星,去年在聯合國的演講感動不少人,讓她成為觀眾心目中內外兼具的氣質女神。但即便是女,還是無可避免情感傷痛,艾瑪華森接受9月份《Vogue》雜誌訪問時坦言,自己會因為失戀自信全失,她透露去年底與牛津大學學弟馬修錢尼的姊弟戀告終時,「會刻意避口噤語,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該如何一個人在家中獨處。」那一段期間的她是處在恐懼的低潮。

艾瑪華森接受訪問時,坦誠自己在情感上的脆弱以及事業上的自我懷疑。(歐新社)

女神的感情難解,事業卻也自疑。艾瑪華森的演員生涯已十餘年,但一直以來她始終沒搞清楚自己走上表演這條路到底是因緣際會,還是真的懷有熱情。每次因為表演受到讚賞時,她總會感到全身不自在。艾瑪華森覺得自己是一個冒牌貨,「演戲不過就是我無意間開始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