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二連三被爆耍大牌 鄧紫棋犯眾怒內幕大公開!

鄧紫棋常被爆耍大牌,幾個月前還被湖南衛視封殺。(圖由蜂鳥音樂提供)鄧紫棋常被爆耍大牌,幾個月前還被湖南衛視封殺。(圖由蜂鳥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鄧紫棋常被爆耍大牌,幾個月前還被中國湖南衛視封殺,也被傳與香港媒體不睦,如今終於真相大白!到底鄧紫棋為何會常犯眾怒?

鄧紫棋認為,很多負面報導都是工作人員的問題,現在換人後情況好很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鄧紫棋認為,很多負面報導都是工作人員的問題,現在換人後情況好很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蘋果日報》動新聞報導,鄧紫棋週三(5日)去聽方大同的演唱會受訪,過去她曾在記者會中遲到45分鐘,事後竟稱「遲到?有嗎?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遲到欸!」,又常在出席公開活動的時候拒絕媒體訪問,讓現場媒體相當傻眼。

鄧紫棋解釋,先前在新城的演唱會拒絕受訪不是她的意思,她有問為什麼不做訪問,但得到的回答是「沒有這安排」,她認為這些都是工作人員的問題,所以有建議公司「重整工作人員。」

鄧紫棋笑著說:「現在已經重整了,有一個新的女同事來,連我自己都覺得現在所有事物都詳細很多。」鄧紫棋強調,先前有一些比較有問題的工作人員現在已經不在公司了。媒體問鄧紫棋:「妳覺得是什麼問題?」她答:「我後來聽...消息是指他們不接電話、不負責任。」

媒體對鄧紫棋說:「以後不會不接受訪問了吧?」鄧紫棋竟回:「應該是不會的」她的回答惹怒媒體,現場一位記者反問:「什麼叫應該!?」眼見又說錯話她才趕緊解釋,在她可以控制的狀況下,都會接受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