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音)熊仔台大休學 恩師大支有意見

饒舌歌手熊仔(左)推新輯,大支是專輯製作人。(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熊仔」熊信寬代表台大畢業生以饒舌致詞,意外打開知名度,他從建中一路唸到台大研究所,卻為製作專輯休學,家人全傻眼,老闆大支也覺不妥,擔不擔心帶壞熊仔?大支笑稱:「不會吧!我的形象很正面,已經洗白很久了!」

熊仔求學之路一路順遂,從建中念到台大研究所。(圖取自臉書)

身為家中獨生子,熊仔的父母親是台大的退休教授,對他管教甚嚴,熊仔光國中就換了3所,「以前爸爸規定每天背《古文觀止》,長大發現對寫歌挺有用,對聲韻很有幫助。」他小時候窩在爸爸的研究室聽羅大佑,大學參加嘻哈研究社,也遇到恩師大支。

熊仔在休學期間完成首張專輯《無限》,答應家人會完成研究所學業,大支說熊仔是「超級媽寶」,很聽媽媽的話,與爸爸的感情卻不知如何表達,新歌《再聯絡》是熊仔寫給爸爸的歌,MV在父親節前夕推出,要獻給熊爸當父親節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