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阿璞 PO文聲援反課綱

八三夭團長在臉書上發文,聲援反黑箱課綱學生。(取自八三夭阿璞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搖滾樂團八三夭團長公開PO文聲援反黑箱課綱學生,文中感性的寫道:「教育體制不該教導我們成爲怎麼樣的人,而是教你找尋真正的自我!祝我們都成爲我們想成爲的人。」

占領教育部反黑箱課綱行動已進入到第7天,過程中沸沸揚揚,引得許多藝人高度關注,像是余祥銓三姊弟日前因怕學生中暑,帶著100台電風扇到現場給學生;導演葉天倫、金鐘影帝吳朋奉都親自到現場力挺,更在臉書上發文痛批政府官僚;吳慷仁則是在社群網站上發言關心學生、諷刺教育部長吳思華。

八三夭團長感性發文,與網友共勉都能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取自八三夭阿璞臉書)

今天(6日)稍早,八三夭樂團團長也在臉書上PO文聲援學生,並附上自己樂團的創作《最後的8/31》,希望能用自己擅長的音樂替學生們加油打氣。《最後的8/31》的MV中有一段畫面,團長阿璞對著台下的觀眾說:「我一直以為夢想是留給努力追夢的人,做完這張唱片我才發現,夢想是留給永不放棄的人。」這篇PO文及連結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甚至有中國網友留言:「還在奮鬥的台灣學生加油!」

八三夭阿璞臉書PO文:

教育體制不該教導我們成爲怎麼樣的人,而是教你找尋真正的自我!祝我們都成爲我們想成爲的人。http://youtu.be/ILVlVWle8m0

Posted by 八三夭阿璞 on 2015年8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