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水輪流轉 A-Lin黃甘霖夫妻同甘苦

A-Lin在演出後回家仍堅持下廚,只為與女兒建立良好親子關係。(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生歌姬」A-Lin和曾為統一最高薪球員的黃甘霖在2007年完婚,並育有1女,2人的婚姻隨著黃甘霖轉為教練,以及A-Lin步上事業巔峰,有著極大的改變,黃甘霖表示:「我們都曾走在同一條路,只是方向不一樣,夫妻本來就是互補,相互諒解就沒事。」

黃甘霖轉為教練後成為家庭主夫照顧幼女,並體諒妻子正事業巔峰,成為她的後盾。(記者石毓琪攝)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2人曾是「大牌球星與小牌歌手」的組合,黃甘霖曾是中職連5屆盜壘王、中職最多盜壘紀錄保持人,一度是獅隊最高薪球星,因此幾乎1周回家1次,尚未走紅的A-Lin難免會抱怨黃甘霖很少在家,但黃甘霖會不時安慰她:「不要跟別人比較,有誰不想有家人陪伴,身為球星有不得已苦衷。」黃甘霖在轉任教練後時間變得充裕許多,反而是A-Lin步上歌唱事業巔峰,A-Lin比當年的黃甘霖更忙,1個月才回家1次,不過黃甘霖沒有受不了,反而是因為小女兒的抗議,才讓經紀公司改成1個月回家2、3趟。

重視女兒的教育的夫妻倆,黃甘霖重言教,而妻子A-Lin重身教,黃甘霖表示A-Lin在表演回家後,仍堅持親自下廚,但事實上他們是可以外出用餐,因為她說:「在煮飯過程中,我可以與在旁幫忙的女兒聊天,建立親子關係。」

對於過往聽慣「A-Lin是黃甘霖的老婆」,黃甘霖如今聽到「他是A-Lin的老公」表示不會不自在,反而是與有榮焉,他更說:「我終於知道我在打球巔峰時,她的生活處境是如何辛苦,我能體諒,沒有任何怨言。」這對夫妻不僅用心維繫家庭,在面臨前後角色的轉換,也都能正面思考、相互體諒,並成為彼此最堅厚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