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過招前女友︰不可能光溜溜等她抓姦

金賢重律師今天出面反駁崔女說詞,指她刻意操縱輿論詆毀金賢重的形象。(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賢重與前女友的戰火越演越烈,昨崔女咬出金賢重背著她偷吃女藝人L女、J女,還曾遭她抓姦在床,網友猜測J女很可能就是和金賢重在韓劇《感激時代》合作過的陳世妍,讓陳世妍氣得在推特否認,隨後崔女、金賢重律師也出面聲援,總算還她清白。

金賢重的律師表示,崔女爆料金賢重與女藝人J某赤身裸體躺在床上全是謊言,強調當天崔女並非「開門進去」,而是在金賢重家門口大吵大鬧、破壞門鎖後才進去,鬧到這個程度,金賢重怎可能還光著身子等她抓姦。金賢重的律師也透露,先前崔女向金賢重索賠韓幣16億元(約台幣4656萬元)的精神賠償費,當時崔女即曾向法院申請J女出庭作證,但法院裁定J女涉及的案件已结束,拒絕崔女的要求,反而質疑崔女竟然有朋友陪同,為何不申請朋友出庭作證,且金賢重當著朋友及J女的面當眾使用暴力,與常理不合,反倒是金賢重在事發幾天後被崔女抓得滿身傷,連T恤都被血染紅了,一一破解崔女的說詞。

金賢重的律師表示,無論金賢重和L女、J女的關係如何,都是他的私生活,怒指崔女刻意詆毀金賢重形象,將追加控告崔女毀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